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玉龙社区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11/27 14:3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的宣传工作,增进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社区氛围;11月26日下午,玉龙社区结合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组织辖区4名志愿者在武锦幼儿园门口开展了扫黑除恶等一系列普法、平安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利用悬挂横幅、派发宣传单张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让居民群众知晓扫黑除恶是当前的紧迫任务。同时还向辖区居民发放了禁毒、反恐、反邪教、反诈骗等法治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各类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向居民朋友派发各种宣传资料200多份,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家园论坛  玉龙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