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统一战线大讲堂开讲

  • 来源:深圳侨报    2020/11/27 08: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25日,罗湖区统一战线大讲堂第二期专题学习活动在宝能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分享了长篇报告文学《为什么是深圳》创作历程及背后的故事。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出席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罗湖区统战系统和全区统一战线开展了一系列传达学习贯彻活动。此次统一战线大讲堂活动,特别邀请罗湖区宣讲团成员、罗湖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副会长杜军作《向现代化奋进的宣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浅谈》专题讲座,为罗湖区统一战线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解读课。

长篇报告文学《为什么是深圳》于今年8月由海天出版社出版发行并迅速走红。宣讲会结束后,《为什么是深圳》作者、中国作协委员、国家一级作家陈启文分享了创作历程,深入浅出地解读和回答了“为什么是深圳”这一时代追问。 

来源:深圳侨报 记者 谢青芸 通讯员 司志垒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