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教科院附属学校体育节变身全员狂欢节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11/27 08: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体育节不仅有紧张刺激的各项运动技能比赛,还有精彩好玩的表演以及无人机。11月26日上午,主题为“逐梦扬帆趁好风”的罗湖教科院附属学校第三届体育节暨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在开幕式上,被评定为攀岩一级运动员的学校教练带领同学们完成了高难度的攀岩表演,赢得了全校的热烈掌声。无人机的完美飞行、彩幕弹的五彩斑斓,更是让大家享受了一场意犹未尽的视觉盛宴。还有让全场兴奋的体育串烧轮番上演,篮球技巧、花样跳绳……动作干净利落,现场尖叫连连。

▲趣味性十足的攀岩表演。

罗湖教科院附属学校校长李隼介绍,学校的体育节从创校至今,一直坚持将体育精神融入学校的教育中,结合学校周围的自然生态和文化特色,开设了足球、柔道、攀岩、爬树等趣味性和实用性的特色课程。学校通过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培养敢于拼搏的纯真少年。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刘夏蓝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