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参加莲塘街道民生微实事服务类评估工作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11/26 14:27

    分享到:

       为加强民生微实事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提升项目管理,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优质的服务,2020年11月26日,莲塘街道民生事务部在坳下大厦5楼召开民生微实服务类评估工作,坳下社区工作站积极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评估小组成员认真仔细地查看了各社区民生微实事服务类各项相关资料,对照评估标准,逐项查漏补缺,并对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评估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讲解,进一步明确了罗湖区民生微实事档案规范指引,让工作人员更加了解民生微实事的归档流程。

       此次民生微实事服务类评估检查工作,对社区完善项目资料起到很大的作用,为接下来的民生微实事抽检工作提供了帮助。

 

微信图片_20201126142537.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