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锦渡海关查获假冒电子配件等货物4703件

  • 来源:南方日报    2020/11/25 09: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19日,据深圳海关所属文锦渡海关消息,经商品品牌权利人确认,此前在货运出口渠道查获的电子配件、皮带等4703件商品均为侵权产品。该批货物已依法扣留并交由海关法规部门进行处置。

文锦渡海关查获侵权货物。

11月2日,文锦渡海关关员在对广东某供应链公司出口的一批跨境电商货物查验时,发现大量货物未向海关申报并涉嫌侵权。经现场清点,共计印有“Apple”商标的耳机47个、数据线96条、充电头1241个、手机保护壳2723个、手机屏221个,印有“HUAWEI”商标的充电头230个,印有“LV”商标的皮带145条。由于承运该批货物的公司无法提供相关授权生产和销售的资质证明,该关立即联系品牌权利人进行核实,后经权利人确认,上述货物均为侵权产品。

文锦渡海关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关将持续开展“龙腾行动2020”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强化对侵权行为的打击力度,助力外贸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 张立山 吴贤杰 张光岩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