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党委开展参观“罗湖区廉政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11/24 14:29

    分享到:

       为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法纪意识、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0年11月24日上午,坳下社区党委开展参观“罗湖区廉政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积极参加活动。

      来到罗湖区廉政教育基地,在解说员的讲解和指引下,通过展板、视频资料、观看廉政微电影,图文并茂、立体直观地展示了各类职务犯罪的典型案例,让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腐败行为对组织、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   

      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案例,使参观的党员进一步认识到腐败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廉政意识,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规范自己的行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更加坚决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为进一步建设和谐美好社区而努力奋斗。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