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参加罗湖区“罗雪儿”公共超市专场演出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11/23 15:05

    分享到:

      为更好地满足辖区居民对文化精神生活切实需要,向广大市民展示深圳文化建设成果和居民良好精神风貌,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营造和谐、欢乐的社区环境和城市氛围,2020年11月20日,罗湖区“罗雪儿”公共文化超市“点单”服务系列演出活动在渔民村文化广场举行,坳下社区工作站联合老年人协会积极组织辖区文体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展演节目精彩纷呈,有自创舞蹈、小品、魔术伴等多元化节目。坳下社区新活动舞蹈队表演的舞蹈《健康赢未来》,欢快、动感,演员们热情奔放、曼妙的舞姿舞出了健康、快乐,得到现场嘉宾及观众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01123143405.jpg

 

 

5be12cb1c7141e56fd8a19fae027ff2.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