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参加莲塘街道安全形势分析会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11/23 14:41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社区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建筑施工领域(含小散工程、零星作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根据《罗湖区安全管理委员会生产安全事故预警防控制度》的要求,2020年11月20日下午,坳下社区工作站组织安全专干参加莲塘街道召开的安全形势分析会。

     会议对各社区安全形势工作进行分析总结,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阶段的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强队伍管理,二是要加强安全教育和训练,定期组织安全人员学习抢险救援安全操作规程,三是要结合实际找问题,深入剖析当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有效落实各项措施,全力抓好队伍管理,抓住关键环节,力破难题,不松劲、不减力。

     坳下社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落实辖区各项安全消防工作,整合辖区居民、企业单位群策群力,为创建安全社区而共同努力。

 

2020年11月20日下午,坳下社区工作站组织安全专干参加莲塘街道召开的安全形势分析会.p.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