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参加莲塘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11/23 14:40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执行《深圳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切实做好垃圾分类各项工作,2020年11月20日,坳下社区党委书记、坳下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杨春丽参加莲塘街道垃圾分类工作特邀监督员聘任仪式会议。

      在聘任仪式上,会议负责人就莲塘街道垃圾分类思想倡导、常态化检查、政治工作、服务保障等各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宣读《关于聘任人大代表但任垃圾分类特邀监督员的通知》。

     监督员既是一份崇高荣誉,更是一份重要责任,杨春丽表示,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监督工作职责,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落实,打造幸福和谐宜居社区。

 

2020年11月20日,坳下社区党委书记、坳下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站长杨春丽参加莲塘街道垃.pn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