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领导率队走访海归企业 寄望带动港澳青年来深创新创业

  • 来源:深圳侨报    2020/11/23 09:5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罗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带队走访罗湖区海归协会理事企业——深圳市蜜蜂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蜜蜂科技”),并与企业负责人、区海归协会成员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在服务港澳青年创业方面的成果。

调研组现场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深圳侨报记者谢青芸摄

在蜜蜂科技旗下的BEEPLUS财富大厦空间,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经营状况。BEEPLUS联合创始人戴健进介绍,企业目前打造并运营了3家国家、省和市级创新载体,以及多个港澳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跨境办公试点楼宇项目,帮助近百家港澳企业、团队落户内地,为超过200位港澳人才提供了优质的工作空间和创业孵化服务。企业每年还举办逾百场形式丰富的国际化社群活动,为创业青年和创新业态搭建沟通桥梁,拓展合作机遇。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蜜蜂科技积极助力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的做法,认为蜜蜂科技创新运营新模式、建设新型孵化器符合罗湖城区蝶变发展的需求,希望企业积极面向罗湖拓展空间、优化布局,吸引、带动更多年轻人到罗湖创业、就业,并积极发挥香港管理经验优势,拓宽深港交流平台,促进人才、项目等要素融合发展。

来源:深圳侨报 记者 谢青芸 通讯员 刘叶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