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玩城“一会一展一节”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11/20 09:4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19日,为期5天的第38届全国古玩珠宝艺术品交流会在国家级文产园区深圳古玩城拉开帷幕。

第33届中国白玉精品暨玉雕大师作品展、第31届中国茶文化节、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宝城揭牌开业仪式也同期举行。这是深圳古玩城连续18年举办“一会一展一节”,成为深圳市的文化活动品牌及本届文博会的亮点和看点。

作为国家级文产园区、连续14年的文博会分会场,深圳古玩城依托文博会平台和“一会一展一节”,现已发展成为全国古玩行业的重要品牌企业,并孵化了一批深圳本土文化企业。本次“一会一展一节”以“深藏古与今,圳好再出发”为主题,打造优质商家品牌集群,策划9大主题活动和亮点展览。据深圳古玩城董事长卓少东介绍,“一会一展一节”期间,古玩城将举办“艺苑夺宝,翰墨争辉”——古玩杂项字画竞买会,100多幅名家精品书画无底价竞买;陕西电视台《华山论鉴》走进古玩城,特邀全国知名鉴定专家坐镇,与广大古玩藏友、艺术品爱好者面对面交流等。

本届文博会和“一会一展一节”期间,古玩城推出优质商家收藏精品展、华夏拍卖(深圳)2020首届艺术品拍卖会精品展、中国白玉精品暨玉雕大师作品展、华夏遗珍博物馆明清玉器展、惠风古陶博物馆古陶精品展等4大特色展览,为观众呈现一场古玩盛宴。此外,在深圳古玩城淘宝广场,还有全国各地的500家古玩商前来参展交流。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黄祖茜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