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区长刘智勇带队检查广深铁路外部环境整治工作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0/11/14 17: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14日上午,罗湖区区长刘智勇乘坐火车专程检查了广深铁路罗湖段外部环境的整治情况,逐项查验核对了排查出来的13处问题,对5处立行立改的管理问题给予了肯定,对8处市容问题要求限期整治。刘智勇现场指出绿化、市容等4个环境问题,要求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立刻跟进处理,并与同行的广铁集团领导就铁路外部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3处铁路线内暴露的问题,要求铁路部门尽快协调处理。

刘智勇表示,广深铁路罗湖段的外部环境,是深圳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呈现给旅客的第一印象,要在细微处下功夫,在持久中见实效,在品质上求提升。要坚持标准长抓不懈,确保与“湾区枢纽、万象罗湖”的城区定位相匹配,争做先行示范的样板。要利用联合整治的契机,与铁路部门建立情况通报、信息共享、齐抓共管的长效工作机制,切实形成工作合力。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