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参加莲塘街道海绵城市工作部署会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11/13 16:51

    分享到:

      为保障莲塘街道海绵城市建设有序发展,进一步提升社区工作人员对海绵城市建设认知,2020年11月13日,莲塘街道城区治理办组织召开海绵城市工作部署会,坳下社区工作人员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街道城区治理办负责人通报了今年街道海绵城市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即将开展的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社区结合实际情况抓好海绵城市工作建设落实、加大海绵城市建设管控,严格落实海绵城市建设各项要求,因地制宜,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明确目标工作任务。

     接下来,坳下社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积极开展海绵城市建设各项工作,让更多居民也了解、支持并参与海绵城市建设,形成多管齐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刘晓华 编辑:田祥玲)

 

微信图片_20201113144228.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