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岭社区举办中医药文化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11/13 09:4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深化改革创新,扎实推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落地见效,2020年11月12日上午,西岭社区在鹿茵翠地开展“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传播中医药知识共创健康西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特邀罗湖中医院医生免费为辖区居民测量血压、中医把脉、派发防感汤,现场还为居民进行免费针灸,派发中药宣传资料普及中医保健知识。

这次宣传活动气氛好、效果佳,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活动通过中医药传统针灸法、现场讲解中医药知识、派发中药包等形式,向居民诠释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倡导了科学的养生方法,弘扬了中医药文化精神,对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科学素质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使中医药真正的深入人心。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和传承中医药传统文化,普及中医药文化知识,而且营造了全民关注中医药文化、关注自身健康的社区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112170551.jpg

来源:家园论坛  西岭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