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积极参加罗湖区创文广场舞大赛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11/13 09:30

    分享到:

       坳下社区党委在创文期间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提升社区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辖区开展了各项创文宣传,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居民参与创文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在罗湖区文体局举办的第三届创文广场舞大赛中,坳下社区党委、坳下社区老年人协会积极组织幸福俱乐部舞蹈队参加。2020年11月12日,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坳下社区舞蹈队在罗湖区3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由居民自编自创舞蹈《健康赢未来》荣获金奖。

      创文广场舞活动不仅增强创文宣传力度,同时丰富了居民群众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了健康文明的生活形式,进一步推进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呈现出健康、快乐、和谐的氛围。莲塘街道坳下社区为罗湖创文广场舞喝彩!为罗湖创建文明城市点赞!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刘晓华  编辑:田祥玲)

 

微信图片_20201113084003.jpg

 

 

微信图片_20201113084019.jpg

 

 

微信图片_20201113083918.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