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贝社区举办“一书一页共成长”亲子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11/11 09: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今年的11月是深圳第二十一届读书月,为了培养社区家庭亲子阅读的习惯,营造社区良好的读书氛围。11月8日下午,水贝社区党委、水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书一页共成长”亲子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为孩子和家长准备了《小王子》、《明朝那些事儿》及《百家姓》等种类繁多的书籍。社工让孩子们挑选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籍,并与家长一起进行阅读。孩子们看的津津有味,遇到书中看不懂的就向家长提出自己的疑问,家长耐心地给予解答。在分享环节,社工鼓励孩子们大胆说出书籍中有趣的片段及感想。家长们表示,社区可以多开展亲子阅读的活动,激发孩子阅读的兴趣,能让孩子远离网络和游戏。

通过本次亲子阅读活动,使孩子与家长通过共同阅读的方式增进亲子关系,在社区营造了“热爱读书、崇尚阅读、读书快乐”的良好氛围。     

阅读书籍环节.jpg

来源:家园论坛  水贝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