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万名外卖小哥变身消防安全移动宣传员

  • 来源:晶报    2020/11/10 09: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11月9日下午,罗湖区消防安全委员会在东湖街道翠湖社区公园举办了2020年度“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范德繁等出席活动。

据悉,在119宣传月期间,罗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携手“饿了么”组建消防安全义务宣传队,全市一万名“饿了么”外卖小哥将身着消防宣传蓝马甲,变身“消防知识宣传员”,在送外卖的同时,将消防知识传入千家万户,有效延伸宣传触角,破解消防宣传“入户难”的窘境。通过外卖骑手展开消防公益宣传,充分发挥外卖骑手“贴近群众、覆盖面广”的特点,成为一道靓丽的消防安全宣传风景线。

此次“119”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社会防控火灾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罗湖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展开多样的宣传活动,致力于营造全民参与的消防安全氛围,增强全民消防素质,预防遏制火灾事故,全力维护辖区平安。

来源:晶报 记者 谢敏 通讯员 张翔 朱塞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