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塘社区开展“关爱老人,趣味健身”运动会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10/27 09:5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扬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莲塘社区于2020年10月23日下午,在盒马里岁宝广场举办“关爱老人,趣味健身”庆重阳老年人运动会,活动吸引了社区近50名老年人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为老年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趣味健身项目:打保龄球、套雪糕筒、赶猪入笼、挟玻璃球、拼图等,社区坚持以人为本,以“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宗旨,为社区老年人开展健康丰富的社区文化活动,为老年人的生活增添更多乐趣。

通过此次老年人趣味运动会,切实体现了社区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既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社区老人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平台,大大增进了老年人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丰富了老年人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参与社区活动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01026225915.jpg

来源:家园论坛  莲塘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