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图片新闻 视频播报 媒体聚焦 各级部署 街区动态 以案说法 知识问答 宣传海报 家园网首页

马山、木棉岭社区“扫黑除恶”进棚改工地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10/26 16:0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认真执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马山、木棉岭社区党委于10月23日17点,在马山、木棉岭棚改工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棚改工地活动,16名党员志愿者及所有社区工作人员参与了活动宣传。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不仅向工友们分发宣传资料,还现场向工友们解说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什么是“恶势力”及涉黑涉恶类犯罪相关罪名,有效提升了工友对各类黑恶势力的鉴别能力。除了现场分发宣传资料,党员志愿者还在棚改工地公告栏粘贴了宣传海报,让扫黑除恶宣传内容深入工友的生活中,鼓励工友积极参与到这场斗争来,勇敢对身边的“恶势力”说不。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实现人人明白各类涉黑涉恶犯罪特征,个个知道公安机关及政法部门举报电话,进一步发动我们广大工友参与到扫黑除恶的斗争来,共同建构平安和谐的社会。

来源:家园论坛  马山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