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英华——青年工笔画艺术展”巡展至罗湖美术馆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10/20 08:5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四季英华——青年工笔画艺术展”日前正在南山文化馆、福田文化馆、博雅艺文空间—美术馆展出,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展览于10月14日巡展至罗湖美术馆,共展出49幅工笔画作品,呈现了青年工笔画的峥嵘气象。

此次展览由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慈善会、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主办,罗湖美术馆、“深圳市慈善会·陈湘波艺术公益基金”团队策划承办。

此次展览呈现了包括贺翔、赵丽丽、苗瀚文在内的11位青年画家的作品。凭借着对艺术的热爱,这些青年画家们在工笔画艺术领域大胆探索,给观众呈现了他们生机勃勃的艺术风格,也让观众能够进一步了解工笔画艺术的发展历程。

赵丽丽《追寻逝去的时光》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尹春芳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