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发放千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10/10 09: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记者昨日获悉,“2020礼享罗湖”系列促消费活动再次开启。此次活动面向在深个人发放1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每个红包金额为200元,红包数量共计5万个。

据悉,该红包采取“摇号抽签”形式发放,抽签报名通道自2020年10月9日0时正式开启。在深个人可通过“i深圳”活动预约平台登记申请抽签,中签后根据中签短信指引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开通“个人数字钱包”后,即可领取“礼享罗湖数字人民币红包”。

该红包可于10月12日18时至10月18日24时在罗湖辖区内已完成数字人民币系统改造的3389家商户无门槛消费,包括大型商超、餐饮消费、零售超市、生活服务等等。具体商户名单可至“i深圳”预约平台查阅。

据了解,预约登记时所处地理位置在深圳市行政区域内(含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在深个人,使用中国大陆手机号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即可参与预约登记。可在10月9日0时至10月11日8时通过“i深圳公众号-智慧服务-礼享罗湖”或通过“i深圳APP-礼享罗湖”进入活动预约平台。10月11日8时活动主办方通过抽签确定中签名单,并于10月12日18时起发放红包。

本次活动是数字人民币研发过程中的一次常规性测试。活动通过“摇号抽签”的方式进行,非先到先得。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