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10/09 10:22

    分享到:

为了加强对社区犬只管理,维护社会公共秩序,2020年9月30日,坳下社区工作站积极联合坳下股份合作公司免费为辖区养狗居民开展犬类接种疫苗、登记与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不仅在现场宣传文明养犬的规章制度和告知办理登记所需证件材料的事宜,现场还邀请了镇兽医站的医生来为社区的宠物狗接种疫苗。同时,工作人员还现场向居民讲解如何办理养狗登记,外出遛狗使用牵引绳、避免近距离接触小孩、老人、孕妇等人群、及时清理狗狗粪便等知识,同时还与咨询的居民进行了文明养犬互动交流。

通过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不仅增强居民群众的文明素养,还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文明养犬的意识,规范居民群众文明养犬的行为规范,保障居民群众的人身健康安全,共同维护和谐社区。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刘晓华       编辑:叶文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