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50家非公企业党组织集中揭牌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10/01 09: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上午,罗湖区在金展珠宝广场举办新成立非公企业党组织集中揭牌仪式暨“惠易罗湖”专场活动,为50家新成立非公企业党组织集中揭牌,并开展涉企服务专场培训。

活动现场,罗湖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非公企业党组织成立批复。市、区有关领导共同为新成立非公企业党组织揭牌,并向新成立非公企业党组织颁发牌匾。

罗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武表示,希望非公企业党组织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扩大和巩固非公企业党的组织覆盖,引导非公企业党建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揭牌仪式结束后,区企业服务中心还组织开展了“惠易罗湖”专场活动,向新成立非公企业党组织宣讲惠企助企政策,助力非公企业党组织引领服务企业。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徐明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