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家非公企业党组织集中揭牌 “惠易罗湖”活动举行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9/30 22: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双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在金展珠宝广场举办了新成立非公企业党组织集中揭牌仪式暨“惠易罗湖”专场活动,为50家新成立非公企业党组织集中揭牌,并开展涉企服务专场培训。

罗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赖武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卢翔,罗湖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非公党委书记叶志伟,翠竹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亮,区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刘琛,各街道党工委分管党建负责人,以及佳兆业集团、博士眼镜、意大隆珠宝首饰等50家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现场,罗湖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非公企业党组织成立批复。出席领导共同为新成立非公企业党组织揭牌,并向新成立非公企业党组织颁发牌匾。

佳兆业集团党委副书记、高级副总裁刘先华代表新成立非公企业党组织发言。

赖武对新成立非公企业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非公企业党组织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扩大和巩固非公企业党的组织覆盖,引导非公企业党建服务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揭牌仪式结束后,区企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惠易罗湖”专场活动,向新成立非公企业党组织宣讲惠企助企政策,助力非公企业党组织引领服务企业。

本次集中揭牌仪式集中展现了罗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工作成果。省、市部署推进非公企业党建“三同步”工作后,罗湖区第一时间制定攻坚方案,整合区直单位、10个街道的资源力量,开展2个多月的集中攻坚,全区130家五类企业全部实现了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佳兆业、茂业集团等一批有影响力的企业单独组建了党组织。

此外,罗湖区将引领服务企业作为重中之重,将服务寓于组建工作全过程,实施“组建+服务”暖企行动,大力推进党群共建,创新开展组团党建行动,建立健全新建非公企业党组织激励机制,通过为企业解决实实在在问题,让企业充分认识组建党组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变“要我组建”为“我要组建”。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通讯员 李汉渠 见习编辑 郭含笑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