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首个中学校园心理健康志愿服务U站启动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9/30 09: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29日,全市首个中学校园心理健康志愿服务U站暨“深圳市罗湖中学阳光驿站”启动。罗湖区教育局、罗湖中学、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和深圳市仁美心理健康知识普及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罗湖中学师生代表、志愿者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团市委指导下,深圳市志愿服务基金会联合罗湖中学发起设立“罗湖中学阳光驿站”心理健康志愿服务U站。据悉,“罗湖中学阳光驿站”心理健康志愿服务U站是全市第四个校园心理健康U站,也是全市第一个在中学设立的U站。U站将由深圳市仁美心理健康知识普及中心负责运营,通过组建专业心理健康志愿者队伍,以志愿服务U站为阵地,针对学生、家长和教师,开展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咨询、心理测评、一对一心理辅导、团体辅导等工作,并编写测评档案和心理健康知识普及书籍,希望以此协助学校开展青少年心理关爱工作,推动青少年身心健康不断发展。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武晓晨 通讯员 邹宇佩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