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进一步做好创文宣传工作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09/29 11:55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的知晓率和参与率,2020年9月28日,坳下社区工作站积极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创文宣传工作,入户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派发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资料,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

此次入户创文宣传工作,由莲塘街道综合部陈兵带队,坳下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做工作部署,要求工作人员在入户宣传的同时,也不忘倾听居民的心声。

工作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居民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致广大市民一封信》等宣传资料,同时为居民详细介绍和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通过入户宣传,帮助广大社区居民加强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重要性的认识,使居民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大大提高了大家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情与积极性,让创建文明城市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刘晓华       编辑:叶文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