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认真做好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09/29 11:51

    分享到:

随着“十一”与“中秋”假期的来临,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坳下社区党委在认真做好创文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上下一心,全面动员、全面摸排、全面管控,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坳下社区党委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原则,坚持24小时在辖区门岗安排值班防守,布控体温监测点,对进出人员自主申信息报落实最严格的的询问、登记,严把社区第一道关卡。

2020年9月29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在坳下村牌坊监控点认真细致地对出入居民严格查验身份、体温测量、扫码登记,并提醒居民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随时做好手卫生,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天气虽然炎热但并没有减弱抗击疫情的奋战热情,始终坚持站好每一班岗。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刘晓华       编辑:叶文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