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委组织部公众号 “新罗湖心党建”改版上线

  • 来源:晶报    2020/09/29 09: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亲爱的同志们,你最熟悉的公众号‘罗湖党建’,在第71个国庆节前夕改版上线啦!”28日,罗湖区委组织部官方公众号正式改名为“新罗湖心党建”,并以刷新姿态全新改版,与罗湖辖区的党员、干部以及老百姓见面了。“党务知识的数字课堂,党建宣传的数字窗口,党员服务的数字阵地”,这是“新罗湖心党建”的三大重要服务功能,

自2018年10月上线以来,罗湖党建公众号已经陪伴大家走过个700多个日子,一直坚持传达最新指示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展示宣传党建动态。9月29日,以“新罗湖心党建”的名字和新面貌与党员群众见面,罗湖区委组织部致力于在新时代下的罗湖,用“心”做好党建工作。晶报记者了解到,改版后的“新罗湖心党建”将分为“云学习”、“先示范”和“心服务”3个主要板块,“云学习”是为了呼应互联网党建的时代要求,结合罗湖区党建工作安排而推出的,这里常设四个栏目内容——习声回响、党建速递、党务互动和先锋学堂,这里有习近平总书记最新指示精神,有组织系统最新工作安排,有最实用的党务系统知识,也有最权威的线上学习资料。罗湖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率先提出建设先行示范社区,正因于此,“新罗湖心党建”推出罗湖建设“先示范”模块并常设四个栏目内容——创示范社区、建五星支部、活园圈楼、展全域动态。这里有先行示范社区建设标杆,有基层五星支部典型案例,有“两新”领域先进集体与个人,更有覆盖全区先锋动态新闻。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党建工程就是人心工程,罗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而推出“心服务”模块常设四个栏目——智慧党建、党群一体、组织关系转接地图、罗湖PLUS,这里有丰富的党群活动力,有贴心的立体服务力,有便捷的办事指引力,更有全面的服务叠加力。党建引领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不论是机关还是社区,服务都在党员群众的身边,往后还会有更多有用、好玩、新鲜的资讯、服务送上,速度关注哦。

“新罗湖心党建”改版上线还有惊喜在后面。9月29日,“党群迎双节赠温暖”线下推广活动将在罗湖区委大堂、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和鸿隆世纪广场举行,不仅活动精彩,更有神秘大礼包赠送。

详情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新罗湖心党建”公众号

活动时间与地点:

1.罗湖区委大堂(罗湖区文锦中路1008号深圳市罗湖管理中心大厦1楼)

8:00-9:00与1

2:00-13:00

2.罗湖区行政服务大厅(罗湖区经二路48号罗湖体育馆内1楼)

10:00—12:00

3.鸿隆世纪广场(罗湖区深南东路4002号鸿隆世纪广场B座1楼)

12:00—14:00

活动对象:党员群众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程鑫 通讯员 方逸聆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