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为创文助力 为创文广场舞喝彩 为罗湖创建文明城市点赞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09/28 16:12

    分享到:

坳下社区党委在创文期间为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提升社区居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紧紧围绕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在辖区开展各项了创文工作,让创文家喻户晓深入民心。

为了让居民充分了解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及重要意义,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扩大第六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和知晓率,引导鼓励居民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来,社区党委积极还组织辖区舞蹈队参加罗湖区文体局举办的第六届“创文广场舞”大赛活动。

社区幸福俱乐部舞蹈队接到任务就开始紧锣密鼓地开始排练,她们不仅是活跃在社区的文艺骨干队伍,还是社区志愿者队伍的中坚力量,在这次创文活动中,她们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在社区认真做好环境卫生宣传、文明交通指引、整理乱停乱放共享单车、劝导商贩超线摆卖等,都少不了她们美丽的身影。  

坳下社区组织居民参加创文各项活动,不仅增强了创文宣传力度,同时丰富了居民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文明健康的生活形式,呈现出健康、快乐、和谐的氛围。坳下社区为创文助力,为创文广场舞喝彩,为罗湖创建文明城市点赞。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刘晓华       编辑:叶文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