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为创文广场舞比赛积极排练

  •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2020/09/28 16:1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扩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面和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2020年9月28日上午,坳下社区党委联合老年人协会积极组织辖区舞蹈队为参加罗湖区创文广场舞比赛做好准备。

队员们早早地就来到文化广场开始紧锣密鼓的排练,在指导老师的耐心辅导下,队员们不辞辛苦地反复排练,使动作更加柔美、队形更加整齐,为参加创文广场舞比赛增加了信心。天气虽然炎热,但队员们的热情非常高涨,纷纷表示要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完美呈现,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创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家园!营造和谐社会!舞出健康快乐!希望坳下社区舞蹈队在此次创文广场舞比赛中舞出健康!舞出快乐!舞出水平!舞出精彩!

     (来源:莲塘坳下社区         通讯员:刘晓华       编辑:叶文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