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罗湖体育嘉年华-健康欢乐跑”激情开跑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9/26 22:51

    分享到: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为提倡亲近自然、走出活力、走出健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下,罗湖持续通过健康跑的形式,培养大众健身习惯,掀起全民健身热潮。926日上午,2020罗湖体育嘉年华-健康欢乐跑活动在淘金山绿道举行。

本次活动由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罗湖区长跑协会承办。活动吸引了400名选手参加,组别包括个人男、女组310人,团体组90人,比赛距离为8.8公里。现场,随着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林瑞典和深圳市罗湖区长跑协会会长陈云峰的一声鸣枪,活动拉开序幕,整个赛程充实,让参赛者大呼过瘾,医疗站、补给站、志愿者、摄影师构成了罗湖“最美跑道”的感官体验,一路风景一路陪伴,每一步都在丈量城市生活的美好。

此外,活动现场采用分组出发,避免人群聚集,同时现场严格设置测温、实名登记、消毒、验证健康码等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

据悉,2020罗湖体育嘉年华-健康欢乐跑活动跑步线路——位于“羊台山-梧桐山-坪山河生态廊道”,从翠荫路起,沿省立绿道2号线淘金山二线巡逻路全段,至沙湾路大望桥出口,共13个景观节点、2个驿站。绿道以梧桐山山水生态环境体验为中心,以“精致”、“野趣”为出发点和立足点,保留、提升部分边境设施和现状环境,旨在打造一条结合梧桐山生态环境、海绵城市设计、智慧绿道建设、及沿路二线关文化特色的郊野生态型绿色廊道。道路两侧绿草茵茵,日常有游人享受郊野风光、森林氧吧。

最终,个人男子组选手赖晓斌获得冠军,个人女子组选手李素兰获得冠军,团体组叶子跑团1队获得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李慧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