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大梧桐 “双创”大赛收官

  • 来源:深圳商报     2020/09/26 09: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24日至25日,由罗湖区政府及市科创委指导,罗湖区科技创新局主办,大梧桐协会等共同承办的第四届罗湖区大梧桐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近4个月,吸引海内外创新项目209个,项目涵盖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6个行业;经过初赛、复赛筛选出36个优秀项目晋级决赛。

决赛以集中路演、集体决策的方式进行,根据决赛成绩产生企业组决赛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9名,团队组决赛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9名。

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角逐,本届大赛的桂冠由企业组“基于智能协处理器与近红外激光器结合的虹膜识别系统”项目和团队组“智慧医院物流机器人”项目夺得;而“毫米波Mini SAR位移沉降系统”项目则荣登5G应用场景大赛冠军宝座。

来源:深圳商报 记者 王斗天 通讯员 池千艳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