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园街道老围社区 “为爱护航”家庭性教育讲座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9/25 09:4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感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的性教育讲座。通过今天的讲座,了解和掌握到与不同阶段的孩子在性教育上的沟通技巧,才不会觉得跟孩子谈‘性’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情。”社区居民森森妈在参加完桂园街道老围社区开展的“为爱护航”家庭性教育讲座之后,在社区居民微信群里如此留下自己的心声。

9月20日下午,老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赋权型性教育督导师、高级讲师莫海琛为社区居民传授正确的性教育理念、不同年龄阶段的家庭性教育技巧。20名社区居民闻讯赶来,认真聆听了一场专业且精彩的讲座。

莫海琛从“测测你的性观念、热身小问答”等环节,引导居民认识正确的性教育,认识青春期及青春期的性教育。活动结束后,不少居民在反馈表上留言,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负责“为爱护航”家庭性教育讲座活动的社工表示,老围社区党委十分重视社区居民亲子关系的和谐,致力于打造幸福共同体。社工会根据居民的需要,针对不同人群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让社区居民在自家门口,就可以学习到专业的家庭性教育理念和方法,从而促进居民亲子关系和家庭关系的和谐与幸福。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谢粤蕾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