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洪灾无情 罗湖有爱——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澳康达环卫工人关爱基金发放28.5万元洪灾救助金

今年我国多省份遭遇严重暴雨洪涝灾害,导致受灾当地农作物、群众房屋、家电等不同程度的受损。经区城管局统计,罗湖区共有57名在岗环卫工人家乡因暴雨洪涝的侵袭,家庭财产受到严重损失。为帮助这些受灾的环卫工人渡过难关,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澳康达环卫工人关爱基金特发起了“守护顶梁柱:2020洪灾救助计划”,对因洪涝灾害导致家庭财产严重受损的罗湖区在岗环卫工人,给予一次性5000元的灾害救助金,共计发放救助金28.5万元。

洪灾无情,罗湖有爱。恰逢国庆中秋双节,为向受灾的环卫工人表示慰问,送上来自罗湖的关爱。9月23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澳康达环卫工人关爱基金举行了“守护顶梁柱:2020洪灾救助”中秋见面会,现场为20名环卫工人发放了洪灾救助金,并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活动现场一位环卫工人代表颇有感触,他说道:“我来自江西省,今年家乡遭受暴雨洪灾,老家的农田、房屋都被洪水淹没,损失很大。这次得到洪灾救助真的非常感谢,感谢澳康达的关心和支持,让我们感受到来自罗湖的温暖。”现场大家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在一片感恩温馨的氛围中,见面会圆满结束。

“深圳市罗湖区慈善会·澳康达环卫工人关爱基金”是深圳市澳康达名车广场有限公司在罗湖区慈善会设立的专项基金。自2018年成立以来,已累计注资450万元,相继开展了冬季温暖包赠送行动、困难环卫工人帮扶计划、澳康达助学计划、深爱夏令营计划等系列关爱项目,惠及罗湖在岗环卫工人及其家庭6500多人次。本次发起“守护顶梁柱:2020洪灾救助计划”,更是展现基金及时关切环卫工人困难需求,提供更加立体、多样的慈善救助,向受灾的环卫工人尽绵薄之力。多年来,澳康达通过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救灾赈灾等慈善公益项目持续不断的善举回馈社会,传递正能量。澳康达董事长陈祥发在追求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慈善事业,广行慈善之举,并于近期获评第五届“鹏城慈善捐赠个人奖”,带领着企业以感恩之心和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