坳下社区开展“全民防骗和谐同行”宣传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9/23 09: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有效预防和打击诈骗犯罪,提高辖区居民群众防范诈骗的意识,切实维护辖区居民群众根本利益,2020年9月22日下午,坳下社区党委在党群服务中心6楼开展民生微实事“全民防骗,和谐同行”防诈骗宣传活动。

莲塘街道党工委委员、坳下社区第一书记麦丽梅、坳下社区党委书记杨春丽、坳下社区驻点团队成员等来到现场,看到居民们早早地就来到活动现场,麦丽梅亲切地说到: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防诈骗知识家喻户晓,树立起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共同创造平安和谐幸福社区。

活动通过防诈骗知识宣讲,以防诈骗宣导、智能手机如何预防诈骗、扫黑除恶知识学习等进行知识学习,并结合趣味性微话剧演出,告知居民群众诈骗案件的特点、诈骗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如何应对、防止上当受骗方法等,进一步提高居民自我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创造居民群众乐于参与、贴近生活的宣传形式,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防范诈骗的意识,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活动得到了居民朋友的认可及称赞。

来源:家园论坛  坳下社区  编辑:天末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