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两所新校新增学位1710个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9/22 09: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翠北实验小学愉贝校区、翠园中学东晓南校区两所科技含量极高的预制学校正式开学。

翠北实验小学愉贝校区位于翠竹街道田贝四路南侧,按照18班/810个小学学位规模建设,建筑总面积约3498平方米。翠园中学东晓南校区位于东晓街道东湖路翠园中学东晓校区南侧,按照18班/900个初中学位规模建设,建筑总面积约3516平方米。

据介绍,两所高科技预制学校于2020年5月完成立项,于8月30日竣工,9月初按期交付使用。两所学校采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快速搭建,是高标准、高质量快速建设现代建筑的新方式。学校建筑功能配套完善,能满足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需求。

▲翠园中学东晓南校区校内走廊,宽敞明亮。通讯员徐爱华摄

接下来,罗湖区将全力推进一批高科技预制式学校建设。目前,罗湖区已启动东湖汽车站07-07地块、清水河街道LH-049地块等两所高科技预制学校建设,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竣工。届时罗湖区将落地一批独具魅力的“美丽”高科技预制学校校舍,实现施工进度和师生教学“两不误”,助推罗湖区教育发展驶上“快车道”。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谢奕旋 黄禹煊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