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东门 爱潮玩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9/18 09:2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没到过东门老街,就不算来过深圳”。在深圳,每到节日休闲时间,外出逛街的市民,少不了去的一个地方便是东门步行街。除了以高性价比的优惠逛吃逛喝,“潮玩”也逐渐成为这条商业街的新标签,繁华的商业街里,一家寻常的卖场,可能就是一家宝藏打卡地。

位于东门步行街的深圳东门森马概念旗舰店,是被市民提及频率比较高的其中一个网红打卡地。这个将新科技与自主体验融入到购物场景的做法,吸引了更多年轻人的光临。

沿着电梯走进森马东门店二楼,映入眼帘的便是动车车头形状的“VR体验舱”。走进体验舱,在店员的指引下,选定体验场景种类、佩戴好头戴式设备、坐到一张蛋壳状的椅子上,便可静待一段虚拟“旅程”启动。

“大人可以选观感稍微刺激的急速过山车、滑雪等场景,儿童则建议选偏唯美、漫画风格的画面。”店员郭女士表示,二楼VR体验区主打“科技感”,喜欢“童趣”的市民还可以步行上三楼,到“刺绣diy定制区”和儿童乐园继续体验其他娱乐项目。

“哒哒哒哒……”走上三楼,在一块绿色透明屏风后面,一台装有不同颜色刺绣专用线卷的机器正忙碌地运转着。随着模板的来回移动和针线在垂直方向反复出入针,一只可爱的小狮子逐渐成型。

店员何女士介绍称,这是一台智能刺绣diy机器,市民在选定图案和颜色后,可以亲眼看着工作人员将自己心爱的衣物上模、装模,还可以在输入参数时,根据个人需求调整图案颜色、倾斜度、针线密度等。

“一般来说,等待3到5分钟的时间,这台机器就可以完成总针数为4000针左右的图案。”何女士指着墙上挂着的一件绣有两片叶子的白色T恤说,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这种潮玩方式,不少当日接到的定制单,要排到次日才能完成。

对于带孩子来逛的市民来说,也可以到定制区隔壁的儿童乐园玩耍。一方小小的空间里,摆放有糖果色的积木桌、款式多样的夹娃娃机。“逛街时能遇到这么多有意思的玩法,带孩子来玩,挺省心的。”家住东门步行街附近的陈阿姨说,平时常常带孙子到东门玩,每一款新奇的设备,都能让孩子玩上大半天。“不用费心给孩子设计游玩项目,还不错。”

森马潮流店的新玩法,正是东门步行街升级转型、积极拥抱经济新业态的生动体现。未来在东门,将有更多新潮流玩法出现。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撰文 陈杏花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