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诊走进社区 居民在家门口问诊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9/15 09:1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近日,在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银湖社区党委的支持下,银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银湖社区老年人协会为居民组织了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邀请了深圳怡康妇产医院、深圳鹏程口腔医院、华夏眼科医院进社区,为居民进行爱心义诊活动,三家医院分别派出医护人员来到银湖社区,共同为居民提供妇科、口腔科和眼科义诊及健康知识普及。深圳怡康妇产医院常年为银湖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此次义诊由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颖带队,为居民进行血压、血糖检测,回答居民健康问题。

义诊团队在活动现场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在各科义诊台前纷纷排队等候检查。义诊现场,医生们仔细耐心地为社区居民问诊,进行口腔检查、眼科检验,解答居民提出的各类健康相关问题,给居民进行健康知识宣传及提出科学保养身体、保护牙齿和眼睛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多参加锻炼。

通过此次义诊让居民学习到很多预防疾病的小知识,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真正做到了把健康送到家门口。充分展示了社会各方多方联动、社区共建共享的服务格局。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李秋婵 皮翠华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