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民新社区志愿者有了专属“身份证”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9/14 09: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昨日上午,罗湖区翠竹街道民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迎来一场特别的仪式。在社区党委的引领带动下,其“固义仓、续义集”服务项目第一场活动——民新社区小记者聆听老党员讲故事暨“义卡通”首发。

据民新社区党委书记倪宜平介绍,义仓项目是民新社区党委打造的“党心聚民心,民新好温馨”主题系列项目之一,分3年逐步实施,今年是实施的第2年。

为加快推动各个年龄层的社区居民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今年民新社区通过志愿者“义卡通”会员制度,给每位志愿者打造专属“身份证”,让志愿者通过做义工累计积分获得奖励或赠给需要的人,同时与辖区商家建立公益合作关系,为会员志愿者提供优惠便民服务,促使社区商家联合参与社区事务,实现社区党委搭平台,社区居民、社区组织、社区商家或企业“1+3”联动。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杨小惠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