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设计四十周年 来罗湖看珠光宝气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9/11 10:5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由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组委会主办、深圳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深圳市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指导、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承办的“深圳设计40周年”系列活动,已于深圳设计周期间在线开幕。

该系列活动时尚珠宝板块的学术策展人由TTF高级珠宝品牌创始人兼艺术总监吴峰华担任,通过诸多具有时代意义的艺术珠宝佳作,向世界展示深圳珠宝设计力量的同时,思考深圳珠宝设计未来发展方向。

本次特展从深圳设计周云上展览“云上设计创意无限”的时尚珠宝板块线上作品中,征集其中34套49件优秀的珠宝设计作品,来到深圳珠宝博物馆进行线下的展出。以“时代的力量”为主题,回顾40年来深圳设计取得的巨大成就,思考深圳设计未来发展,擦亮“深圳设计”城市品牌,探索“深圳设计”全球定位。

该展览于9月9日在深圳珠宝博物馆专题展厅开展,公众开放时间为9月9日至9月27日,快去现场感受设计之美吧!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通讯员 彭媚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