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务工作者 水贝珠宝集团感恩服务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9/11 08:2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继8月30日水贝珠宝集团在IBC MALL的“感恩乐活节”现场为一线医护人员免费赠送500台空气净化器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之后,9月9日下午,该集团公司领导亲自带队慰问一线抗疫医护人员,以中山大学附属第七医院行政楼一楼作为主要捐赠地点,将感谢信及空气净化器免费送到医护人员手里,表达感恩与敬意。

面对突发疫情,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得到有效控制,离不开前线医护人员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水贝珠宝集团快速响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家责任与担当。为了感谢医护人员在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水贝珠宝集团将赠送空气净化器给中山七院21名支援罗湖区水贝IBC核酸采样人员使用,表达对一线抗疫人员的支持和敬意。

“在此,我们真诚地对您说上一句‘谢谢您!辛苦了’!正是有他们的负重前行,才会这么快、这么好地将疫情控制住。希望我们也能为医护人员送去温暖。”水贝珠宝集团相关负责人说道。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