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科学育儿知识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9/11 09:3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4日下午15点,由罗湖区东晓街道民生事务部(计生)举办的东晓街道科学育儿知识技能竞赛在绿景社区三楼多功能室进行,六个社区分别组队参赛,区妇幼保健院黄婷主任、区妇幼保健院科学育儿项目负责人方玮亲临现场观战。竞赛以必答、抢答等形式进行。

图片1.png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较量,最终棚改社区代表队(马山、木棉岭社区)荣获一等奖;东晓社区代表队、草埔东社区代表队荣获二等奖;兰花社区代表队、独树社区代表队、绿景社区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图片3.png

此次竞赛,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15号)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实施方案 (2020—2025年)的通知》(深府办函〔2020〕27号)的要求,这次大赛宗旨是深入宣传普及科学育儿知识、提高家庭科学育儿能力,提升亲子关系,促进家庭生活融洽。本次竞赛,涉及到育儿保健领域的方方面面,包括营养摄入、衣食住行、疾病防护、生长发育、子女教育等多个环节,覆盖了亲子和育儿的多个现实情景。这是一次成功的比赛,是一次寓教于乐的知识宣教。

图片4.png

来源:家园论坛 东晓街道 编辑 小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