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湖社区“尊师重教 感恩有你”教师节手工贺卡活动

  • 来源:家园论坛    2020/09/11 09: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尊师重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加强仙湖社区儿童青少年精神文明建设,发扬传统文化,营造关爱未成年人的社区氛围,为庆祝教师节,9月9日下午,仙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了“尊师重教——感恩有你”教师节手工贺卡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温馨社工首先邀请小朋友们分享了自己喜欢的老师,带领大家朗读了赞美老师的诗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敬爱之情,感恩之心。接着由温馨社工教授小朋友们进行手工贺卡制作,大家充分发挥想象,都想把自己亲手做的贺卡装饰的最漂亮,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一份美好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孩子们学会感恩的同时,也促进了仙湖社区儿童青少年动手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的提高。借此,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image.png

image.png

来源:家园论坛 仙湖社区 编辑  小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