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功书画展亮相深圳

  • 来源:深圳晚报    2020/09/09 08:3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先生之风——启功书画展”9月6日起在深圳市东湖公园盆景世界书画苑举行。本次活动由嘉赏文化主办,红欣园林公司协办,集结了启功1948年至2001年的书画作品20余件,跨度50余年,既有早期山水绘画作品,也有盛年的书法佳作,更有晚年的暮笔面貌。展览免费对外开放至9月19日。

启功(1912-2005)字元白,也作元伯,号苑北居士,为清代皇族世孙,曾为北京师范大学终身教授,是享誉海内外的杰出学者,书画艺术大家。策展人林子表示:“举办启功先生的专题展是嘉赏文化成立之初就有的心愿,除了抒发对启功先生的敬仰之情,也希望弘扬传播启功先生的艺术和精神。”

为了让观众更加全面地了解启功,展览特别加入了对启功的成长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两位老师吴镜汀和陈垣的作品,帮助观众品读启功先生的艺术人生。

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杨慧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