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罗湖区公益网球培训圆满结束 吸引了百名网球“教练”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9/07 10:4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9月5日、6日,由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罗湖区网球协会承办的2020年罗湖区公益网球培训在罗湖区网球中心圆满结束。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禹永青、罗湖区网球协会会长张璐出席了开课仪式。


从2017至今,罗湖区网球协会已连续成功举办3期公益网球培训,得到网球从业者的广泛认可。为深化罗湖区各中小学体育教师及各场馆网球教练员的青少年教学业务水平,推广网球运动在罗湖区各学校及场馆系统专业的开展,深圳市罗湖区网球协会特聘请USPTA中国区考官、ITF顶尖职业教练员导师杨超为大家带来国际网球联合会推出的快易网球课程。

本次课题的选题是通过对往期学员的反馈意见以及需求而确立,以便于更好的针对目前罗湖区体育教师及网球教练员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活动吸引了来自罗湖区各所学校教师、场馆网球教练员更有从东莞特意前来听课的网球教练参加,共计100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参与的中小学体育教师及教练员在较短时间内了解网球基本技能(包括技战术、体能、心理等)、学习面向全年龄层的教学体系,并将快速地应用到今后的教学中,答疑环节更是直接地解决了目前教练员在网球教学中的难题。

据了解,深圳市罗湖区网球协会成立于1999年,20年来在罗湖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开展各项网球相关活动,成功举办多次区级网球赛事,一直专注于罗湖区网球文化推广,增加网球人口、培养青少年网球后备人才,以及网球教练员、裁判员、球童的培训,为罗湖区的网球运动发展献出一份力量。

来源:深圳新闻网 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张高宇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