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举办高层次人才读书分享会

  • 来源:晶报     2020/09/07 09: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5日下午,罗湖区委组织部、区人大常委会在越读书园联合举办了一场名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高层次人才读书分享会,包括胡桂梁、李卫东、蔡大明、张冠群、闵齐双、郭新梅、赖定益、黄宗堂等市、区人大代表,区产业领域高层次人才等近20名人才齐聚一堂,品味书香,分享智慧,不少参与者表示非常受益,并指出这是一场人大代表与菁英人才的思想盛宴,希望能够持续定期举办。

当日的读书会气氛温暖,交流的内容都是各位参与者深度阅读与思考的结果,提问和讨论的部分也非常理性深入。记者了解到,广东省委党校吴记峰教授分享了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改革的话题,罗湖区高层次人才李永洲分享了《苏世民:我的经验与教训》,区人大代表郭新梅分享了中美贸易关系与新时期中美之间的竞争关系,为新时期处理中美经贸及公司对美贸易方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来源:晶报 记者 尹维颖 通讯员 葛微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