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钟!交警跨区联动开辟“生命通道”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9/04 15:3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2日下午17时45分许,泥岗上步立交上,三部交警铁骑摩托车闪着警灯、鸣着警笛,带着一部的士车迅速往深圳市人民医院方向行驶。四分钟后,车上一名患者被紧急送进了医院急诊。

据悉,原来是一病人突发急病,需要立即送往医院。但由于事发时间正值下班高峰期,怕车辆被堵在了半路上,情急之中家属急忙拨打交警电话求助。

为确保该车能快速到达医院,正在泥岗路执勤的笋岗二组队员罗柱发、林学斌、彭钺崴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与家属取得联系,并立即赶到泥岗路上步立交。在与出租车接头后,铁骑迅速拉响警笛,亮起警灯,为车辆开道,并及时将情况通报给沿途各路口,沿途各路口警力及时疏导,让救援之路畅通无阻。

随后“开道护送”,一路通过“拉响警笛”和“跨区联动”的方式,在晚高峰的拥堵车流中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最终,仅耗时4分钟,便安全快速地将患者送达留医部。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静雨 通讯员 黄佳佳 陈泽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