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做文明养犬人 花式活动等你解锁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2020/09/04 08: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营造和谐的文明养犬氛围,给广大市民朋友们的爱犬争取和谐、宽松的环境,共建和谐社会,共享美好家园,罗湖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于2020年8月29日启动“依法文明养犬,共建和谐家园”文明养犬宣传活动,8-12月期间的每个月均有宣传活动,该活动将持续至年底。本次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倡导辖区居民科学、规范、文明养犬,共同维护辖区居民良好的居住环境。

线上活动通过“i罗湖”微信公众号进行。8月开启“慧眼辨文明”找茬关卡、9月开启“爱犬也文明”投篮答题关卡、10月开启“不文明消消消”连连看关卡、11月开启“文明出行必备装”装扮关卡、12月开启“爱犬请留步”答题关卡。每月线上活动举办5天,参与者通过上述精心设计的知识问答游戏,既能学习了解文明养犬知识,还有机会获得微信红包奖励。同时,活动期间每位参与者在闯关成功后都可以生成一张“我是罗湖区第X位文明养犬倡导人”海报,并可保存或分享专属海报,带动更多人加入文明养犬倡导人的队伍。

线下活动采用全区各街道联动的方式进行,每次活动的时间为半天。每次活动定一个街道为主会场,其余街道为分会场。主会场活动内容包括犬只芯片及疫苗注射、犬只办证及健康咨询、犬用品免费派发、无主犬只领养等。分会场活动内容近期因为疫情原因则简化为犬只办证咨询和犬用品免费派发。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报 记者 张一鎏 编辑 刘嘉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