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文化馆暑期公益培训活动收官

  •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20/09/04 09: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8月31日,随着第18场线上直播活动顺利结束,罗湖区文化馆2020年暑期公益培训系列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据了解,2020年暑期,为助力罗湖区全面复工复产,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罗湖区文化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陆续开通了街道舞蹈骨干培训班、少儿硬笔书法培训班、趣味乐理培训班等24个公益培训班,培训学员6108人次。同期还开展了戏曲、曲艺、器乐、声乐、绘画等18场线上直播公益活动,在线参与人数3万人次,线上单场最高浏览量达21万人次,微信公众号及抖音号总点击量高达85万人次。

公益培训系列活动是罗湖区文化馆常年开展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罗湖区文化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区文化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防疫抗疫”和“复工复产”两手准备,一边抓好防疫抗疫,及时了解上级主管部门对文化场馆开放的相关政策和指引,一边根据群众文化需求,采用“互联网+文化”及“线上+线下”模式,做好今年公益培训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使系列活动顺利开展,也收获了群众较高的满意度。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 冯庆 通讯员 李传宜 贾玉财 编辑 李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