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区创文巡查组开展突击检查 打响创文保卫战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20/09/02 17:1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9月1日下午,罗湖区文明创建巡查组对南湖街道、东湖街道和东晓街道内多个定点位置进行突击检查。当天,巡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提问、查阅痕迹资料等方式,对辖区内不同类型区域文明创建宣传、禁烟工作、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文明劝导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提出具体意见,推动罗湖区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巡查组检查了东湖街道办事处、翠湖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以及家友市场布心分店等九个定点位置。其中,东湖街道办事处、翠湖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金光华广场、罗湖区妇幼保健院文明创建氛围浓厚,在多处显著位置宣传展示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无障碍设施齐全,提供文明优质的服务标准等良好情况。

巡查组指出,南湖街道文锦渡汽车客运站存在志愿服务站没有正常提供志愿服务、一米线设置不全面、无障碍通道无法正常使用、无障碍洗手间没有提供纸巾等情况。此外,东湖街道的家友市场布心分店则存在多处货物乱摆放的情况,并且公称处没有放置公平秤;东晓街道文锦北路存在文明创建氛围不浓厚的情况;罗湖区火车站外围宣传氛围不够浓厚,城市u站志愿者服务站点没有配套工位。

针对出现的问题,巡查组及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并提醒要提高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视程度,切实增强文明城市创建整改工作,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抓细抓实,让市民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静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